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www.criep.org.cn

关于召开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的通知

2015-05-12浏览:860次

关于召开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外国专家局及各有关单位: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中国与世界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日趋活跃,海外求学机会日渐增多,人才发展前景日渐看好, 国际间的人才交流日益频繁,海外留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和学生个人的选择并呈现低龄化趋势。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外国专家座谈会上强调,“我对中国的孩子们到国外受教育持一个非常开放的态度,走出去的多,实际上回来的也多。国内教育和国际教育相得益彰,也可以互相借鉴。”为探讨新形势下中外国际教育交流现状与前景,促进当前国外教育资源引进程序的规范,提高国际教育资源质量,针对留学人群低龄化现象产生的各种现实问题提出对策,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计划于2015年5月29日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召开“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论坛主题为:“基础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通过本次论坛和研讨会的交流,还将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庭提供科学指导及安全有效的留学途径。

届时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领导及有关领导等将出席活动并讲话。大会拟邀请优质教育机构负责人、国内外教育专家学者参加研讨。请地方外专局及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及研讨会。会议不收取参会代表相关费用,并免费提供29日午餐(各单位限1人)。外地参会代表差旅费按规定由各单位自行报销。联系方式、回执及会议日程请见附件。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全美大学联盟

 承办单位: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

北京正源拓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中国教育报  现代教育报  国际人才交流杂志

中国教育电视台 北京电视台 朝阳有线电视台

新浪/搜狐教育频道(网络独家授权)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2015年4月21日

研究会公众号二维码
研究会公众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