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www.criep.org.cn

2013中国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研讨会

2014-02-08浏览:930次

2013中国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研讨会暨国际职业教育项目对接会


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2013中国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研讨会暨国际职业教育项目对接会”于12月2日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召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到会并讲话。大会还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所长陈宇教授、加拿大枫桥人文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蔡志伟博士、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红先生,以及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研究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学院等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宗旨是为培养国际化职业技能人才,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国际化搭建一个在国际间的广泛交流与互动的资源平台。

主题是“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与职业教育国际化”,主要探讨在新的国际环境下如何通过引进、交流提高我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培养适合社会经济需要的国际化职业技能人才。

大会嘉宾、学者就职业人才培养国际化问题共同分享来自不同方面的经验和思考,为中国职业技能人才走向世界、为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出谋划策。

本次大会为期一天,期间还举办国际职业教育项目对接会。
研究会公众号二维码
研究会公众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