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www.criep.org.cn

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副校长徐文英一行来访

2015-06-24浏览:1925次

2015年6月19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任陈化北、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王嵩在京会见了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副校长徐文英女士。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陈化北主任首先对徐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的主要职能和目前开展的重点项目。陈化北主任表示信息中心愿与杰克逊维尔大学建立更为广泛的联系,同时为扩大该大学与中国有关院校的交流合作提供积极支持和帮助。

徐文英副校长介绍了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对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保持紧密的联系和沟通,并表示在相关领域愿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并计划吸收更多中国留学生。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及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活动。

研究会公众号二维码
研究会公众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