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www.criep.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大事记(1982年-2007年)

2014-02-07浏览:915次
2008年,研究会先后组织召开《国家外专局志》编写筹备会议3次,并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先后听取曾主持或深入参与我局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王迺、马俊如、李明俊、陈阳进、胡又牧、高叔静、闭良干等人的意见,策划、撰写有关调研报告和编写方案。在国家外国专家局确定续写《国家外专局大事记》之后,又组织召开有关会议,就编写人员、经费、办公场所、档案查阅、工作方式、等事项与有关方面进行协商,并积极参与续编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2009年,编写完成1982年至2007年的《国家外国专家局大事记》。这部5卷本60余万字的重要文献资料,不仅清晰地记述了国家外国专家局的发展脉络,也从一个侧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我国引进国外智力事业的光辉历程。它的编写出版有助于展示我国引进国外智力事业的伟大成就,有助于总结引智工作发展规律,为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引智工作的方针、政策提供借鉴,有助于为制定引智工作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提供历史依据。
研究会公众号二维码
研究会公众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