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www.criep.org.cn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专项基金

2022-06-28浏览:1697次

为深入开展“一带一路”国际人才交流、人才开发、人才研究,推动我国政府、企业、教科研等机构参与“一带一路”人才建设,促进人才国际合作,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提升我国各类人员的国际竞争力,同时加快“一带一路”优秀人才后备力量建设等相关工作。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设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专项基金”。

基金支持、资助教育、人才、技术、专业培训等项目;支持信息产业、教育文化、金融行业等管理机构和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培训研修、实践研究、海外创业以及人才、技术引进等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促进一带一路人才国际化建设相关项目落地;支持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开发研究基地建设;支持人才开发研究贡献奖;学习和借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先进的管理经验、技术成果和创新能力;通过开展双向国际交流合作的形式,切实提升我国相关领域、行业人才的科学管理能力、先进技术水平、创新发展能力;支持人才开发研究、课题报告;支持会议、论坛、研讨会等国际活动;支持双方约定的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的相关项目。

研究会公众号二维码
研究会公众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