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   www.criep.org.cn

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项目

2014-01-22浏览:2075次

随着中国企业国际化的进程加速,用人单位对于国际化的职业技能人才的需求日益高涨,如何培养、引进和开发与国际接轨的职业技能人才资源是一项重要课题。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作为从事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者的全国性民间团体,探索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引进和开发国际化的规律和发展趋势,探讨建立海外高技能人才库,搭建国际职业技能人才教育培训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研究会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

项目推广与联系

台湾地区

偕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庄锡达先生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理事     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项目台湾地区代表,负责该地区的项目推广与联系。

澳洲地区

澳中教育咨询中心   陈鸿仪女士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理事      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项目澳洲地区代表,负责该地区的项目推广与联系。

加拿大地区

加拿大枫桥人文教育基金会    蔡志伟先生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理事      国际职业技能人才开发项目加拿大地区代表,负责该地区的项目推广与联系。

研究会公众号二维码
研究会公众号
政府网站找错